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积极开展“举...
·光山:干警进万村了解民情...
·光山: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
·光山:2011年预防工作呈现...
·光山:预防工作获领导批示
案件传真 更多>>
·光山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绑...
·光山检察院开展水利系统职...
·招工骗局 凸显打工妹外出择...
·“三次妙计”演绎出“三进宫”
·三起命案向人们警示了什么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检察院采取得力措施 ...
·光山县检察院:民生民利的...
·光山检察院开展“读一本好...
·光山检察院开展水利系统职...
·光山:上好三堂预防课 构筑...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传真
糊涂女投毒杀友 愚昧父帮女分尸
时间:2010-05-07  作者:东超 裴伟  新闻来源:光山检察院  【字号: | |

  因害怕好友将自己的感情史告诉现任男友,破坏自己的幸福,23岁的李某竟将好友毒死。而其父亲李某某为帮助其女逃避法律的制裁,竟帮女儿提供住所并处理尸体。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和李某某分明因故意杀人罪和包庇罪被光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李某和周某于2001年在酒店当服务员时相识,后两人逐渐成为好友。2005年李某与现任男友同居并生有一女。200912月份,李某因买车款不够,向周某借款三万元,并约定一年后还。201045,周某向李某索要欠款,并让李某离开自己的男友同她一起外出,李某不同意。李某因担心周某将她以前感情上的事情告诉她现在的男友,影响她的生活,同时为躲避债务,便想杀了周某,彻底摆脱周某的纠缠。46日凌晨1许,李某在光山县龙腾宾馆洗浴中心二楼一房间内将事先准备好的农药“敌敌畏”混入啤酒内,将好友周某毒死。

  在周某死后,李某打电话将她的父亲李某某叫到洗浴中心。李某某在明知周某是李某害死的情况下,经不住女儿的苦苦哀求,竟帮助女儿李某将尸体转移,两人经商量将尸体的躯干埋于光山县三环路附近,将尸体的头颅砍下投入新县县城一河内。后父女俩在逃跑的途中被公安机关抓获,二人到案后如实交待了相关犯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