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更多>>
·我院开展送法进农村活动巡...
·光山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践行检...
·光山县检察院八名干警获任...
·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年度...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县检察院举办一对一联系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5-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8,光山县检察院在官渡河产业集聚区东圆利昇实业有限公司举办“一对一联系企业”座谈会。县检察院各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20余人与产业集聚区20多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官渡河产业集聚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国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徐兴誉主持。

  座谈会上,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白鲨针布有限公司、富邦非织造有限公司、万保大家园藤木家具有限公司等公司的入会代表就其企业的发展现状及行政执法部门如何有效服务企业发展、优化企业环境等进行了座谈。张国伟书记从产业集聚区企业规模、发展现状、行政职能部门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入驻企业怎样规范经营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县检察院服务关口前移,在产业集聚区专门设立服务企业工作站,更加便利优质地服务企业的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检察机关“一对一联系企业”的创新工作机制大加赞赏。

  付大银检察长强调,“一对一联系企业”是全市检察机关统一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大服务产业集聚区企业工作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更加贴近企业搞好服务发展。各位联系企业同志尽快与所联系的企业对接好,摸清企业的规模及发展情况,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扶企业合法规范经营,为企业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座谈会之后,县检察院的干警分别与其所联系的企业进行对接,现场填写一对一联系企业表格,详细收集企业所需要解决的问题,以便更进一步地为企业发展搞好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