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我院举办身心监护和话单分...
·光山县检察院积极参加文明...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国...
·光山检察院“送法进社区”...
·县检察院举办一对一联系企...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信阳检察机关“送法进企业活动”走进产业集聚区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6-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1月15日上午,信阳检察机关“送法进企业”活动在光山县官渡河产业集聚区举行。此次活动通过主持团宣讲、播放案例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法律宣传展板等形式给参加活动的企业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宣传课。

 此次活动是由信阳市检察院主导,光山县检察院及官渡河产业集聚区协作配合下进行的。活动组织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产业集聚区企业代表职工和部分村民组群众200余人。活动会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开始,光山县县委书记刘勇致辞,他首先对主办此次活动的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法律宣讲对于发展当地经济,改善企业环境,提高企业员工思想觉悟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国谦同志就信阳检察机关“送法进企业”活动开展情况等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今年以来“送法进企业”活动所带来的法律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信阳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国谦讲话 

  活动过程中,宣讲团成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企业人员讲述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接触到的犯罪情形,分析了犯罪给企业、个人和自身家庭带来的危害

。 

  在活动结束后,郭国谦检察长一行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桂诗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官渡河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书记张国伟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达尔美、东圆利昇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电子商务第一线,向企业职工深入了解光山县羽绒产业和电子商务等业务情况。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法律送到生产一线,送到职工身边,极大的提高了广大企业朋友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为企业快速、稳定、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法律基础。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