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
·光山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入党...
·光山县检察院: 知史爱党 喜...
·光山县检察院:检警联动 筑...
·光山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光山县检察院:发扬成绩 持续发力
时间:2017-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7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徐兴誉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峰宣读了我院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每月之星、学习标兵的决定和该院2016年度受县级以上表彰的通报,并进行了颁奖。7名代表做了获奖感言,5名先进集体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付大银检察长从6个方面对去年检察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他指出,2016年,县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检察工作呈现出整体向好、稳中有进,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先后获得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省级卫生单位全市先进检察院等荣誉称号,并被市院推荐为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控申举报接待室被省院命名为省级文明接待室称号、反渎局被市委表彰为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多项业务工作在全市目标考评中进入先进行列,反渎、公诉、民行、预防名列第一,监所第三,侦监、控申位居第四。在后勤保障中,信息化名列第一,技术、案管、调研、两项服务居第三。综合工作中,检察宣传位居第二,班子建设、办公室、纪检监察位居第四,我院整体工作在全市位居第二,再次被市院评为全市先进检察院

付大银检察长强调:根据市院提出的实现2017年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结合我院实际,2017年我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确保工作不滑坡为标准,以争先创优为主线,以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为导向,以清单工作法为抓手,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强,单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位次,继续保持整体工作位于全市先进行列。

就如何做好2017年工作,付大银检察长提出六点具体要求:持续服务中心工作,持续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持续规范司法行为、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续管理方法创新。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