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铭记英雄 致敬老兵
·光山县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
·光山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入党...
·光山县检察院: 知史爱党 喜...
·光山县检察院:检警联动 筑...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局依法开展强制医疗执行检查工作
时间:2017-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充分保障被强制医疗精神病人的合法权益,2017年8月12日上午,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干警到县精神病医院开展强制医疗执行检查工作,重点对强制医疗执行机构治疗、管理被强制医疗精神病人的活动是否合法进行监督。 

    刑事执行检察局干警进入到病房当中,与被强制医疗精神病人面对面进行交谈、询问。通过语言交流,观察其行为举止,了解其真实的精神状态,并与被执行人的主治医生进行了交流,查看诊断病历、医嘱,更加详细了解被执行人的病情。 

   在此次强制医疗执行检查工作,检察干警还对医院存在的监管设施不牢、缺少专业安保等安全隐患口头上提出了建议。并告知该院检察机关将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强制医疗的执行监督,对发现的违法现象将依法提出纠正意见,切实维护被强制医疗对象的合法权益。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