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重阳节组织离...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响应号召...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保密教育...
·光山县人大常委会到我院调...
·光山县检察院组织召开退休...
案件传真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 ...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光山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 护航民企发展
时间:2020-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上午,光山县检察院举行以 “服务‘六稳’‘ 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1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应邀走进检察院,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共话检察服务民企发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炳辉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瑞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代表参观了县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公益诉讼指挥中心,观看了检察职能宣传片。县检察院通报了该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情况以及积极服务“六稳”“六保的相关典型案例;听取了企业家代表们关于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瑞国在讲话中指出:县检察院关心民营企业发展,为民营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民营企业也应主动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合理反映诉求。工商联下一步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检察机关一起共同护航民营企业发展。希望检察院充分利用法律监督的优势,全力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炳辉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检察机关与民营企业增进了解、加强联络的重要形式。我院对各位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和改进工作水平。下一步,县检察院将与县工商联及企业们加强沟通联系,把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法律义务,通过不断更新理念、强化措施,充分履行检察职责,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切实为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奉献检察力量。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