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参观警示...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市教育整...
·光山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
·光山县检察院重阳节组织离...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响应号召...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关于暂停接访的公告
时间:2022-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关于暂停接访的公告 

  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疫情传播,根据有关防控安排,自2022年1月12日起,光山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暂时关闭,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待群众信访。接待场所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人民群众如有诉求向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映,可通过以下途径: 

  1. 邮寄。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紫水大街7号,光山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政编码:465450。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0376)12309检察服务热线。从1月12日起拨打(0376)12309检察服务热线(工作日8:30—11:30,14:30—17:00),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答复每一件群众诉求,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12日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