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参观警示...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市教育整...
·光山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
·光山县检察院重阳节组织离...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工作,1月29日,院副检察长邱宇栋带领检务督察组、办公室的相关同志对本院办公区域内机房、档案室、机要室、职工食堂等区域的防火、防盗、消防等设施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全程严格遵守“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经检查,所有电力设备、供水设施、消防设施、涉密场所、档案室、车辆及员工食堂等均符合管理要求;涉密设备、涉密文件和卷宗档案均按要求保管;重点区域防火、防潮、防盗、防虫等措施均落实到位,杜绝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所有监控系统均能正常使用,确保春节期间内外环境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监控,保障机关安全。 

   

   

  针对当前的安全监管工作,邱检提出: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营造和谐环境,防止责任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安全法律、法规文件的学习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事事保障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方案制定安全隐患排查制度,明确安全隐患排查范围、内容、方式及分工,定期督导检查,使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