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参观警示...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市教育整...
·光山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时间:2022-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

  关于恢复12309检察服务中心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检察机关工作需要,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决定开放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有序接待群众来访,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月11日起,光山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恢复开放。 

  二、来访人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事项,应当遵循下列规范: 

  1、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身份证(律师证)、并与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间距。在办理事项期间不聚集,事情办完后,请及时离开,避免长时间滞留。 

  2、应当服从安检人员指引,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核对、安检等工作。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保持间距,按序进入。外地来光山人员(含本市有外地旅居史人员)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于不配合检测的人员,禁止进入。 

  3、应分批进入接待场所,原则上每批接访不超过5人。 

  4、健康码、行程码为黄码或红码,或有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检察服务中心。 

  为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聚集,避免感染风险,建议来访群众通过来信、12309热线、12309中国检察网等方式反映问题。邮寄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人民检察院紫水大街7号光山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政编码:465450。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2月11日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