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身边的榜样·最美检察蓝丨...
·主题教育丨理论学习“实起...
·主题教育丨聚焦公文写作,...
·身边的榜样·最美检察蓝丨...
·喜报丨我院老干部党支部被...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检察日报丨供述同案犯不应...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魅力巾帼心向党 花香满院展风采——光山县检察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8  作者:光山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魅力巾帼心向党 花香满院展风采

——光山县检察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人间三月天,春华展新颜。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三八”妇女节盈盈而至。为丰富全院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女干警到司马光油茶园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感悟新时代职责使命。

在司马光油茶园,全体女干警迈着矫健的步伐,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重温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步履轻快,互相加油鼓劲,积极活跃氛围,置身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释放压力,舒展身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光山检察女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检察工作中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为“红色光山走前列”贡献更多检察“她”力量。

(二)开展“魅力巾帼 检花绽放”插花活动

温柔铿锵

悦人悦己

芳华绽放

< 2023/03/08 >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魅力巾帼 检花绽放”插花活动,全院女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常用花材种类、不同花材花语等基本常识。通过实际操作为大家讲解了色彩搭配、插花要领、保鲜方法等实用知识。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起手来,边听边看,边学边操作,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心裁剪,用心搭配,一步步完成自己心中最美的花艺作品。花束和笑脸相映成趣 ,一支支康乃馨、玫瑰、向日葵,在大家的巧手下变成了一篮篮别具匠心的“艺术品”,展现了检花们别样的风采。


此次活动女干警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感悟美、发现美、创造美的时光,舒缓了压力,愉悦了心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巾帼精神,奋勇争先,实干出彩,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W

O

M

E

N

S

0

D

A

Y

三八·妇女节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