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更多>>
·检察长付大银看望慰问离退...
·省院检务督察组来我院督察...
·光山县检察院积极开展“举...
·光山:干警进万村了解民情...
·光山: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
案件传真 更多>>
·光山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绑...
·光山检察院开展水利系统职...
·糊涂女投毒杀友 愚昧父...
·招工骗局 凸显打工妹外出择...
·“三次妙计”演绎出“三进宫”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检察院采取得力措施 ...
·光山县检察院:民生民利的...
·光山检察院开展“读一本好...
·光山检察院开展水利系统职...
·光山:上好三堂预防课 构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政法委“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督查组来光山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2-07-20  作者:东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5,省政法委督查组来光山督查政法干警践行核心价值观教育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上午十时许,督查组一行到光山检察院实地查看了该院组织开展政法干警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展板及活动实施方案等,并在县检察院多媒体会议室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及公、检、法、司四家的汇报,对光山县委政法委组织下的政法干警践行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查组组长、省政法委领导范本玉指出,按照省委政法委的安排,督查组此次来督查的目的就是找准各地开展活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发现亮点,总结经验,为推动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刚才听了大家的汇报,很受启发,个人认为,光山县政法干警践行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领导下措施有力,创新载体,成效明显。各单位在活动开展上,独具特色,亮点纷呈,如县检察院将干警的心得体会收集整理,装订成册,贴在大厅展板上;活动台帐齐备,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司法局也都有自己的亮点。范本玉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光山县政法干警践行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要注重解决问题,在建立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拓展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创新载体,打造亮点上狠下功夫;三是进一步明确要求,在查缺补漏上狠下功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祖兴及县检察院检察长付大银等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汇报会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