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委书记文宗锋到县...
·光山县检察院成功举办调研...
·光山检察院首次召开“诉前...
·光山检察院采取五项举措强...
·光山:在人性化执法中帮助...
案件传真 更多>>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媒体聚焦 更多>>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光山检察院采取得力措施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光山检察院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时间:2013-10-14  作者:  新闻来源:甘  【字号: | |
  根据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光山检察院从抓作风建设入手,采取措施密切联系群众,以良好的党风带动民风,真正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一是要改进调查研究,深入办案一线了解真实情况,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解决困难、指导工作,到群众中去,了解群众的困难和矛盾,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轻车简从、减少陪同、简化接待,不张贴悬挂标语横幅,不安排群众迎送,不铺设迎宾地毯,不摆放花草,不安排宴请。二是要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严格控制各类庆祝会、纪念会、表彰会、博览会、研讨会及各类论坛;提高会议实效,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三是要精简文件简报,切实改进文风,没有实质内容、可发可不发的文件、简报一律不发。四是要规范下乡走访活动,严格控制走访随行人员,严格按照规定乘坐交通工具。五是要改进新闻报道,应根据工作需要、新闻价值、社会效果决定是否报道,进一步压缩报道的数量、字数、时长。六是要厉行勤俭节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办公用房、住房、车辆配备等有关工作和生活待遇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