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入党...
·光山县检察院: 知史爱党 喜...
·光山县检察院:检警联动 筑...
·光山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
·光山县检察院档案室顺利通...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光山县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制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628,光山县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制检察官宣誓仪式,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的领誓下,25名入额检察官身着整齐的检察制服,面对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作为监誓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宣誓仪式结束后,该院员额检察官代表、民行科科长王惊雷作表态发言。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入额意味着更重的责任,更大的担当,要求更高,标志着入额检察官职业生涯的新起点.

希望入额检察官要始终做到心存底线、敬畏法律、扎实工作,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纪律作风诠释“人民检察官”的光荣称号。要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从每一个司法个案中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恪守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检察职业道德,在宪法精神的指引下,牢记检察官的职责和使命,续写光山检察事业新篇章。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代表县政法委对首批入额的检察官表示祝贺,并希望入额检察官忠于宪法和法律,努力做法治的捍卫者;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公正廉洁司法。

 据了解,举行此次检察官入额宪法宣誓仪式是为了增强入额检察官的宪法意识,培育法制信仰,激励和教育检察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