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学习进行时】光山县检察...
·迎七一 检群共话脱贫路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
·重整行装再出发——光山县...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传统村落...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光山县检察院举行“庆七一 助脱贫”主题升旗活动
时间:2018-07-03  作者:李小强 舒秀胜  新闻来源:光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2日上午,光山县检察院举行了 “庆七一· 助脱贫”主题升旗活动。升旗仪式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邱宇栋传达了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脱贫攻坚全面总攻大会精神,并就脱贫攻坚全面总攻期间帮扶责任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做总结讲话,付大银检察长强调,扶贫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帮扶人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做好下一步扶贫工作付大银检察长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重视,克服情绪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抢时机,切实履行好个人职责,做好业务工作和扶贫工作的统筹安排。

  二是增进感情,做好帮扶工作

  注重加强与贫困户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帮扶对象了解各项脱贫惠农政策。发扬作风,真扶贫,扶真贫,真正解决贫困户面临的难题。同时,对在帮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三是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在扶贫工作中展现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要抓好管理和监督,严守纪律和规定,严禁搞形式主义,严禁弄虚作假,严禁误导群众,利用这个机会锻炼自己的群众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大作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