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检察院开展“读一本好...
·光山:创新民行检察三项机...
·光山县院多项举措强力推进...
·光山检察院监所部门采取三...
·光山检察院采取四项举措积...
案件传真 更多>>
·招工骗局 凸显打工妹外出择...
·“三次妙计”演绎出“三进宫”
·三起命案向人们警示了什么
·人性化办案 让他重新撑起...
·河南光山:查堵漏犯在“细...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检察院开展“读一本好...
·光山:上好三堂预防课 构筑...
·加强机关党建 推动检察工...
·数罪并罚判20年 光山检察院...
·河南光山:公诉工作实现新...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光山检察院开展水利系统职务犯罪专项预防调查活动
时间:2012-06-07  作者:文世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光山县检察院进一步加大涉农惠民领域职务犯罪预防力度,该院预防局自4月开始,拟用9个月的时间在水利系统集中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县水利局对此高度重视,制定了协助检察机关开展专项预防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活动的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纪检书记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该活动的组织领导。召开了动员会,该局局长亲自作动员讲话,对专项预防活动安排部署,保证全力协助检察机关开展工作,做到活动的每个环节有人配合,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目前两单位已召开联席会议两次,专项预防活动已按方案进入“深入调查阶段”,县水利局各相关部门正按要求准备台账资料,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