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
·光山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入党...
·光山县检察院: 知史爱党 喜...
·光山县检察院:检警联动 筑...
·光山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早会“干货”升级,干警收获多多
时间:2017-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改善干警上班首日精神风貌,提高干警做事办事效率,我院长期坚持周一早会制度,利用早会做好安排部署工作。2017年以来,党组经多次讨论决定,要丰富早会内容,推陈出新,不断提高早会效果。

丰富内容1:党课专讲

此次党课的主讲人是分管监察的党组成员朱检,他所讲的题目是《坚定信念、严以自律、公私分明,深入促进检察干警廉洁自律》。

首先他讲到这次党课的目的就是要切实抓好我院的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增强广大检察干警的廉洁从检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算好廉政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切实消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接下来他就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讲述了检察干部如何做到恪守廉洁自律。讲课中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触目惊心,发人警醒。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很有必要,对自己是一次无形敲打,以后的检察业务工作中定会纪律当先坚守廉洁红线

付大银检察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此次廉政党课很有意义,也很及时,干警要恪守职业操守,坚持廉洁从简。他强调讲党课,要长期坚持下去,不仅如此,还要扩大范围,不仅是党组成员更要扩展到党支部书记,要长期贯彻,将党课作为一项长期党的工作来抓。

丰富内容2:好文推荐

书是人类的朋友,好的文章更像一剂良药,或开拓视野、温润心灵,或发人深思、引人感慨。我院长期鼓励干警多读书,读好书。2017年,我院制定“好文推荐”排班制度,要求各科室轮流每周一早会推荐一篇好文,并朗读,共干警们交流学习。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