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 知史爱党 喜...
·光山县检察院:检警联动 筑...
·光山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
·光山县检察院档案室顺利通...
·早会“干货”升级,干警收...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光山县检察院: 知史爱党 喜迎“七一”
时间:2017-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9297月,光山县委领导发动了白沙关暴动,暴动胜利后,改编红三十一师副师长徐向前参加了万人祝捷大会,同年9月,成立了光山县工农民主政府,即光山县苏维埃。光山县苏维埃是豫鄂边区和河南省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26日上午,光山县检察院举行党课知识辅导会,邀请原光山县史志办主任袁宗文为该院全体干警作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辅导讲座上,袁宗文同志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题,以光山革命历史为题材,系统地讲解我县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和各个历史时期光山人民浴血奋战和党组织的创建、发展等内容,结合丰富的史料、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英雄人物以及他们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传奇,重现了一段段经典的斗争,呈现了一幕中国共产党在光山萌芽生根、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通过聆听党史,使大家更加深了对光山这块红土地历史的了解,接受一次地方党史课的深刻洗礼,干警们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