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重整行装再出发——光山县...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传统村落...
·同叙检察情谊 共谋发展大计
·光山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扫...
·光山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5日上午,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作了动员讲话。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在家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从生同志宣读了《光山县人民检察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付大银检察长在动员讲话中着重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去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付检察长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的迫切需要。是确保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转型发展的需要。

  二是正视问题,化腐朽为力量,切实发挥以案促改工作的作用。在通报全市检察机关和本院典型案例的基础上,针对我院从严治检中存在的问题,付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克服三种心理,强化三个意识。克服攀比失衡心理,强化底线意识; 克服侥幸幻想心理,强化敬畏意识;克服自私自利心理,强化感恩意识。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如期完成、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各部门要指定专人为活动联络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七个带头”。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督查,做到“四个不放过”。认真搞好剖析,领导干部要做到“五查”,党员干警要做到“十查”。切实搞好整改,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深入打好“三场硬仗”的有力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在“促”上下功夫,在“改”上求实效,推动从严治检水平的提升水平。注重搞好结合,把以案促改工作同深化“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和打赢“挤水分、强纪律、重规范”三场硬仗结合起来,与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三会一课”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统筹推进。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