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
·重整行装再出发——光山县...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传统村落...
·同叙检察情谊 共谋发展大计
·光山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扫...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迎七一 检群共话脱贫路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县检察院机关党总支与南向店乡五岳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光山县检察院派驻五岳村第一书记闵贤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与该村党员一起共庆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颂读党章党规,交流发言,畅谈感悟,感党恩、话脱贫。

  

  

  主题党日座谈会由五岳村党支部书记张宣格主持,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上半年五岳村的发展状况。检察院党员干警代表为该村村级工作做出重大贡献的6名优秀党员代表佩戴大红花,南向店乡组织委员邹扬带领参会人员重读党章。院党总支书记、政治处副主任甘东超首先向与会的所有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老党员同志们为五岳村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我入党50年了,参加这样的党员活动是第一次,我很激动,县检察院为我们五岳村盖村部、建文化广场,我非常感谢!同时,我对新一届五岳村班子非常有信心,现在五岳村已经实现了组组通上水泥路,变化确实大!”座谈会上,已有50年党龄的老支书熊敦运谈起近年来五岳村的变化,道出了广大群众的心声,赢得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与会的党员群众纷纷发表感言,谈变化、感党恩、话脱贫。新村部、文化广场、垃圾池、电网改造、水利工程、水泥路都在紧张规划、施工中,出行更方便了、饮水更安全了、用电更保障了、通讯更稳定了、住房更舒适了……2018年五岳村的发展面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