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法治进校园】快乐过暑假...
·【以案释法】微信摇到个女朋友
·光山县检察院举行“庆七一 ...
案件传真 更多>>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法治进校园】快乐过暑假...
·【以案释法】微信摇到个女朋友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重装上阵,干警述职第二季速来围观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到案管办工作以来,共审批受理案件363件,通过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流程监控向办案部门发出案件超期口头预警34次,公开重要案件信息40件......”案管办负责人在全院上半年述职评议大会上述职道。  

  上半年都忙了些啥?做出了哪些成绩?第一书记闵贤,从另一个角度向全院干警展示了其8个月的驻村工作实绩。

  7月16日,光山县检察院开始开展今年干警述职评议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和青年干警按照事先抽签顺序,利用每周一例会逐一登上发言席,用数据话工作,用实例证业绩,晒成绩、找不足、谈打算,对自己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分管领导进行现场点评。述职结束后,全院干警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民主测评。 

  

  为将考核工作落实在平时,光山县检察院制定出台了《光山县检察院干警述职评议办法》,将过去的每年一评变成每周一评。通过“一述一评”让干警查找到自身不足,增进了不同科室干警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强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