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重阳节组织离...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响应号召...
·光山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保密教育...
·光山县人大常委会到我院调...
案件传真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 ...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扫黑除恶进行时】光山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12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涉黑涉恶检察办案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邱宇栋领学《河南省处置反映扫黑除恶政法干警问题线索暂行办法》、《关于做好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的意见》,及我县扫黑办印发的《关于实行涉黑涉恶线索排查通报制度及责任倒查的通知》、《关于做好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紧急通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同志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付检要求:一是实事求是,切忌弄虚作假;二是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达到熟练掌握;三是涉黑涉恶案件承办人办理案件要细之又细,深挖案件背后隐藏的线索;四要严格依法办案,程序正当,凡是涉黑涉恶案件,都要及时提请会商,并按规定请示汇报。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