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全市检察机关创新信息组稿...
·【扫黑除恶进行时】光山县...
·【扫黑除恶进行时】光山县...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贯彻...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对光山县...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发挥余热跟党走——光山县检察院老干部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学习会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8日上午,光山县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刘忠保同志主持,共计1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刘忠保书记宣读了《关于李强、叶继胜两位同志退休文件》的通知,并对两位党支部新成员表示了欢迎。随后,由刘忠保书记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相关内容。

  

  会后,老干部成员分别就此次支委会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把我院老干部党支部活动开展的更有特色、更具活力,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向我院机关党委提出了意见建议共计5条。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