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我院接受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保...
·发挥余热跟党走——光山县...
·全市检察机关创新信息组稿...
·【扫黑除恶进行时】光山县...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光山县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参观活动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中国传统节日。庆祝重阳节一般会包括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7日上午,光山县检察院党组组织1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以“庆重阳、赏光山秀丽美景”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老干部们乘坐沿河观光车途经官渡河、龙山水库、至盛湾公园,终点至天赐桥。一路上,老干部们欣赏秀丽景色的同时,无不感叹光山近几年的飞快变化。公园多了,人民健身运动的地方也多了;环境美了,心情自然也舒畅了。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很用心也很有意义。活动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感情的平台,使大家真切的体会到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检察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