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与检察同行、护企业发展”...
·"与检察同行、护企业发展”...
·2018年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工...
·光山县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 ...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行政检...
案件传真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 ...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第七检察部到光山县院调研指导非诉执行专项监督工作
时间:2019-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4日,按照市院法律监督工作部署和分管领导安排,市院第七检察部到光山县院调研指导非诉执行专项监督工作。

光山县院第四检察部主任王惊雷就该院行政非诉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专项活动中可能涉及的实体法问题和程序性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市院第七检察部工作人员余海涛传达了市院《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行政非诉执行监督提升季”专项活动的通知》,详细安排了8-10月“行政非诉执行监督提升季”的工作任务;光山县院分管副检察长屈世强对该院非诉执行监督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听取了汇报后,市院第七检察部主任范伟对光山县院非诉执行专项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光山县院对人防领域的非诉执行监督影响力大、社会效果好,营造了多赢共赢的良好局面,实现了办案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得到市院、省院的一致好评。范伟主任对光山县院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项监督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实行政检察,杜绝水分案件;二是办案要有总结,要有效果,检察建议内容要详实;三是非诉执行监督工作不能停歇,要有动力,注重量和质的提升;四是要选好非诉执行监督领域和切入口;五是要推进深层次监督,实现由初级监督到中高级监督的转变。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