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重温入...
·市院第七检察部到光山县院...
·"与检察同行、护企业发展”...
·"与检察同行、护企业发展”...
·2018年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工...
案件传真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 ...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光山县检察院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光山县检察院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日前,光山县检察院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开展“话‘七一’ 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炳辉与老干部们谈形势、话未来、谋发展,向老干部们介绍自己初任检察长之前的工作经历,对老干部们为光山检察发展作出的特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杨炳辉检察长指出,退休老干部是检察院的宝贵财富,多年来,广大退休老干部一直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检察事业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希望退休老干部们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经验优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永不退休、学习上永不停止,继续为光山检察工作建言献策。院党组也将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最后,杨检察长祝愿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安康!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光山检察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