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招聘公告
·提“两率”、树形象,光山...
·信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光山...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1...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检察日报丨供述同案犯不应...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时间:2020-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7日,在县政法委的统一组织下,光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社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与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以实际案例宣讲扫黑除恶法律法规,让群众深刻认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切实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同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该院干警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活动礼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氛围,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