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市教育整...
·光山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
·光山县检察院重阳节组织离...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响应号召...
·光山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时间:2021-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锻造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按照学习教育环节安排,3月29日下午,光山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新县河南检察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干警首先来到了位于二楼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正义厅、惩治厅、忏悔厅、警示厅、幸福厅和检察官警示教育厅,全面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
 

在忏悔厅,大家驻足观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幕幕真实的画面、一句句的警示的话语,无不警示干警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敲廉政警钟。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一楼展厅,详细了解了从1931年至今河南省人民检察不同历史时期的文物史料和档案资料,干警们在实地参观中体验了传承检察文化、弘扬检察精神、缅怀先辈功绩、教育检察后人的真切效果。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警表示,要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筑牢廉政思想红线,赓续河南检察红色基因,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检察干警,为推动光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