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
·光山县检察院重阳节组织离...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响应号召...
·光山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保密教育...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市教育整顿督导组王玉明组长带队来光山县检察院进行复评验收
时间:2021-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为第二阶段工作起好步开好头,4月8日上午,市教育整顿督导组王玉明组长带队来光山县检察院进行复评验收,光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超,光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炳辉陪同复评验收。 


 
 

王玉明组长一行深入光山县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仔细查阅教育整顿工作档案资料,抽查学习笔记,询问相关情况,并随机挑选部分干警到县公安局进行统一知识测试,查验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效果。 


 


 

在复评验收后,王玉明组长对光山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光山县检察院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完成,“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开展,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为转段工作奠定了基础。他强调,要紧扣教育整顿的三个环节,贯穿始终、学用结合;要抓好教育成果转化,坚持问题导向即行即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要做好自评和转段准备,加强请示沟通,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