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认真组织检委会委员...
·光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
·检察官阿姨与“小龙”的约定
·迎冬至 包饺子 续暖阳——...
·我市第一个驻县河长制办公...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省院党组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上午,光山县检察院党组召开落实省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反馈意见,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同志带头发言,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上级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内在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联系工作思想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付大银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说: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省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着眼于整改提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下一步,要按照此次民主生活查摆的问题,要进行深刻反思和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巡视整改为引领,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