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 知史爱党 喜...
·光山县检察院:检警联动 筑...
·光山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
·光山县检察院档案室顺利通...
·早会“干货”升级,干警收...
案件传真 更多>>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光山检察院查办一起医务人...
·光山县院严把年龄关防止一...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咱老百姓的‘靠山’!”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光山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7-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5日上午,光山县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我县文殊乡方洼村举行,出席大会的中办挂职领导薛宗伟同同志、文殊乡党委副书记刘存新同志、文殊乡党委组织委员谢路委同志,99多名全县预备党员等。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宣誓词,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国歌》缓缓响起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预备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新党员代表--光山县人员检察院干警董帆作发言。他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薛宗伟同志对全体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他强调,新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此外,他还号召新党员围绕脱贫攻坚当先锋,立足本职工作当先进,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