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对一非法采矿...
·法律文书公开检查 提升文书...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
·重装上阵,干警述职第二季...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案件传真 更多>>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法治进校园】快乐过暑假...
·【以案释法】微信摇到个女朋友
·北京男子超市内持刀伤人致1...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四川被查女富豪与李春城关...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定点帮扶巡回宣讲走进余集村
时间:2018-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下午,县定点帮扶巡回宣讲走进紫水办事处余集村。宣讲成员县委统战部帮扶人张晓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驻槐店乡帮扶责任人兰岚,结合各自帮扶工作实际,用脱贫攻坚一线亲身经历和感悟体会,讲述了一个个帮扶故事,展示了帮扶工作的历程和成效,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紫水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冰,检察院驻余集村全体帮扶人及紫水办事处部分帮扶干部,余集村两委干部共同聆听了此次宣讲活动。

  付大银检察长要求检察院各帮扶干警要自觉以先进为标杆,对照自身找差距,深化“总攻战”期间要求,要查问题、补短板,进一步务求脱贫攻坚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没有政策的要解释清楚,有政策的要协调予以解决,出实招、用实功,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许远良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认识到开展脱贫攻坚集中总攻,事关全县如期脱贫摘帽大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在思想上坚决服从,行动上无条件配合。帮扶干部要带着任务、带着感情,到所包网格内进行走访入户,带头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矛盾调解等工作,宣传各类政策、收集意见建议,将相关情况报送至村,汇总后再建立台账,消化解决,化解矛盾,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和工作满意度。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