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保密教育...
·光山县人大常委会到我院调...
·光山县检察院组织召开退休...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重温入...
·市院第七检察部到光山县院...
案件传真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 ...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长现场送达检察建议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4日上午,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炳辉到光山县人民法院现场送达检察建议书。随后,法检两院就检察建议暨非诉执行检察监督工作进行现场交流。


 


 


 

交流会上,杨炳辉检察长对检察建议涉及的五起案件作出详细说明,这五起案件均是相关建设单位拖欠人防易地建设费,县人防办申请县法院执行后,一直未能执行到位,涉案金额高达1482万元。对此,建议县法院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案件执行到位,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杨炳辉检察长同时表示,县检察院开展非诉执行检察监督工作以来,得到了县法院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下一步工作中,县检察院将继续推进非诉执行检察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也希望县法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我院开展工作。

 


 

光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晓虎表示,主动接受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工作。付晓虎院长认为,检察院建议既是对县法院工作的一种促进,也是加强和改善县法院执行工作的一种方法。下一步,县法院将安排专人办理这五起案件,将检察建议真正落实到位。同时,付晓虎院长建议,法检两院强化沟通交流,形成良性互动局面,实现双赢共赢多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