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市院第七检察部到光山县院...
·"与检察同行、护企业发展”...
·"与检察同行、护企业发展”...
·2018年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工...
·光山县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 ...
案件传真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 ...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七一”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6月29日,光山县检察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决策地花山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炳辉的带领下,冒雨参观了花山寨将军旧居群和花山寨烈士陵园等革命遗址。

  

 

  在花山寨将军旧居群,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徐海东、程子华等将军旧居,感悟着红二十五军的英勇事迹,重温着那段光辉的历史,接受着“红二十五军先锋精神”的洗礼。

  

 

  

 

  在革命遗址、鲜红的党旗前,在杨炳辉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再次吟诵起熟悉的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洗礼和感动。在花山寨烈士陵园,干警们默哀致敬、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红二十五军的先锋精神”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光山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