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市人大常委会到我院视察调...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定点帮扶巡回宣讲走进余集村
案件传真 更多>>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法治进校园】快乐过暑假...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第一书记宣讲帮扶政策
时间:2018-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今年9月30日之前,我县将完成脱贫验收前的主要工作任务。在这仅剩的48天,作为帮扶人,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如期实现脱贫摘帽……”8月13日上午,在光山县检察院周一例会上,派驻南向店乡五岳村第一书记闵贤为全院帮扶干警进行一场帮扶知识培训。

会上闵书记结合自身的驻村工作实际,从作好“面子工作,里子工作,让贫困户满意”等三个方面着手为大家辅导了十二大项帮扶政策,要求各干警进村入户宣传引导贫困户熟知享受的政策福利,重点作好扶志,扶智宣传。为大家带来一顿生动精彩的经验交流大餐。

辅导课言简意赅,条理清晰明了,帮扶干警纷纷表示:“今天通过今天闵书记面对面的宣讲,确实受益匪浅!为我们更加精准宣传各项帮扶方针政策,实现高标准如期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