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检察院2012年宣传工...
·光山检察院谋划2013年工作
·光山检察院积极开展“公正...
·光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学习市...
·光山检察院为全县中小学学...
案件传真 更多>>
·“咱老百姓的‘靠山’!”
·光山县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
·光山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绑...
·光山检察院开展水利系统职...
·糊涂女投毒杀友 愚昧父...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检察院采取得力措施 ...
·光山县检察院:民生民利的...
·光山检察院开展“读一本好...
·光山检察院开展水利系统职...
·光山:上好三堂预防课 构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光山检察院狠抓宣传工作
时间:2013-03-06  作者:  新闻来源:gan  【字号: | |
 近年来,光山检察院宣传工作在自觉遵循宣传规律,积极转变宣传方式上狠下功夫,切实提高宣传工作水平,确保宣传工作科学发展。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组织宣传人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使之明确不同时期的宣传导向。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提高撰稿水平。针对宣传人员中新同志不熟悉撰写宣传稿件的情况,该院组织新进人员,由宣传部门负责人对其进行了宣传业务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宣传人员坚持从学习基本功抓起,自觉养成向报刊杂志和有经验的同志学习的好习惯,不断提高写作技能。三是积极转变宣传工作方式。负责宣传工作的人员,根据阶段性工作重点和检察工作热点,精心组织策划宣传主题,强化精品意识,讲究写作技巧,组织撰写重头宣传稿件,利用宣传工作渠道,多角度,多方位地宣传检察工作。宣传工作连续多年位居全市检察系统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