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保...
·发挥余热跟党走——光山县...
·全市检察机关创新信息组稿...
·【扫黑除恶进行时】光山县...
·【扫黑除恶进行时】光山县...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接受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1日下午,信阳市文明办创建科副科长张春竹一行三人,在县文明办主任张春根的陪同下,对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年度复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大银陪同检查。

  

  

  检査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餐厅、活动室、12309检务服务大厅、检察文化长廊等,仔细检查了办公楼内外环境卫生,围绕测评体系,逐一对照查测评内容查阅创建工作资料。

  2018年,光山县检察院认真对照《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以创新的理念、改革的举措,营造创建氛围,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了各项检察工作,司法公信力显著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打造了风清气正、高效有序、文明和谐的检察氛围。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