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动态 检察要闻 法律监督 反腐预防 检察文化 媒体聚焦 案件传真

本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人事任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咨询平台

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恢复1...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
·光山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参观警示...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市教育整...
案件传真 更多>>
·“三镜”提升案管工作水平
·【以案释法】“丢包”套路...
·光山检法“两长”同庭审案
·兼职刷单返点躺着赚钱?小...
·买来的媳妇“飞”了
媒体聚焦 更多>>
·【扶贫故事】闵贤:心系困...
·光山“8.12”特大交通事故...
·河北任丘“爆粗口”环保局...
·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自称被2...
·葛兰素史克承认在华贿赂 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光山县检察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光山县检察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县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铮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副检察长刘峰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炳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解读了光山县检察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的方案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高度,深入贯彻落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工作,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聚焦问题、实事求是,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着力聚焦“四改”重点做到五查看”,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院检察干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

二要扎实推进。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工作方案确定的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和明确要求,下大力气主导推动,作出切实可行实用的预案。

三要务求实效。坚持“六个不放过”,巩固强化以案促改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提升防灾减灾工作和城市管理工作治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 光山县检察院
邮编:100044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