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更多>>
·光山: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
·光山:开展检风检纪社会评...
·光山:公诉科开展“八比八...
·光山:坚持“五学”推进新刑...
·光山:公诉工作“四个强化...
案件传真 更多>>
·光山检察院从快批捕一起绑...
·光山检察院开展水利系统职...
·招工骗局 凸显打工妹外出择...
·“三次妙计”演绎出“三进宫”
·三起命案向人们警示了什么
媒体聚焦 更多>>
·光山检察院采取得力措施 ...
·光山县检察院:民生民利的...
·光山检察院开展“读一本好...
·光山检察院开展水利系统职...
·光山:上好三堂预防课 构筑...
当前位置:首页>>反腐预防
光山:预防工作获领导批示
时间:2012-06-19  作者:文世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县两会召开之前,光山县院深入调查,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检察长亲自审定,迅速写出《光山县人民检察院2011年度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情况的综合报告》,为全县预防职务犯罪、建立反腐败惩防体系提供了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及时到位的决策服务并及时呈送县委主要领导阅示,得到了县委书记文宗峰、县人大主任向正升、县政协主席郭殿远、县纪委书记张峰、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祖兴的批示肯定。

  文宗峰书记批示:抓紧起草调整领导小组,按可行的建议意见再系统专题研究,抓好贯彻落实。

  向正升主任批示: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处于全市检察机关的先进行列来之不易,是院党组、院主管重视的结果。此报告对近年来我县职务犯罪的特点、原因表述、分析的较为准确、透彻。对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和建议有针对性,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县院要积极探索和构筑教育、制度、预防、惩处相结合的反腐败体系建设,行使好宪法、法律赋予的检察权,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殿远主席批示:报告总结分析的很全面,提出建议很有针对性,望检察院认真抓好落实,全力服务光山发展大局。

  张峰书记批示:过去的一年,县人民检察院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方面成绩明显,对我县职务犯罪的特点、成因分析透彻,报告中提出的加强职务犯罪的预防对策和建议,应在党委领导下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研究和落实。

  杨祖兴书记批示:光山县检察院2011年度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构筑成效显著,措施得力;对职务犯罪的特点和成因分析科学准确,对今后职务犯罪预防的对策和建议符合光山实际,可行;请以县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名义转发本报告,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执行。